主播正在打复活赛

学业繁忙,力有不逮,锒铛入院,病榻连绵。所有连载无限期鸽,非常抱歉。

  长天水明  

【all磊all/ABO】黄狐狸收束法 0


*勿升真人

*Beta磊

*长期不定期更新 有脑洞就写

  

  

 
-
   

  

 
 
0.

  

  

  
关于各自性别的话题是熟识之后才聊起的,且信息量对彼此来说都有点大。

  
   

比如孙红雷一介Alpha,信息素竟然是西瓜味的。

  
   

“你这瓜保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比如活蹦乱跳的张艺兴竟然是个Omega。

  
   

“艺兴,你看看你,你上房揭瓦,舞刀弄枪什么不会,跑步都能把摄像跑丢,你这Omega还给不给别人活路了...”

  
   

最令大家震惊的,还属那个老狐狸。

  
   

孙红雷指着黄磊,似是有理有据地对众人发表判断结果:“按照现在的情况,磊磊,我猜你肯定是个O。”

  
   

除了师徒组外的其他四只Alpha都亮着眼睛期待着他的肯定。 

  
   

黄磊抓起一小把瓜子,面色十分平静:“不是啊,我Beta。” 

  
   

张艺兴的小脑袋猛地抬了起来。

  
   

罗志祥第一个不同意:“不可能,磊哥不可能。我们四个Alpha,艺兴是Omega,当然要再有你一个Omega平衡性别啊!” 

  
   

黄磊:...... 

  
   

“不是,猪,别看那么多小说,人不是非A即O,Beta真的是占比最大的性别...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这么多A。”黄磊认真地看着他,“你看我什么时候用过抑制剂?”

  
   

“那磊哥你包里装那么多药干什么?”罗志祥试图挣扎。

  
   

“给艺兴备着,再我路上万一碰上Omega,我应急啊。” 

  
   

黄渤狐疑脸:“那你早就知道艺兴是O了?”

  
   

“我不知道啊,可咱几个,工作人员,素人嘉宾,街上那么多路人,总有Omega吧?我随身备着方便啊,以防万一嘛。”

  
   

有理有据,令A自闭。 

  
   

“不——不行——”罗志祥捂眼仰天哀嚎,“我的磊哥怎么会是B——”

  
   

黄渤和王迅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深深的遗憾与失落,于是互相点头示意干了杯啤酒。

  
   

孙红雷一脸不可置信,本王的判断怎么会出错?上手就要扒黄磊衣服:“磊磊你把衣服脱了给我看看!”

  
   

张艺兴突然站起来一个箭步冲到黄磊身后卡了黄磊一波走位,神算子战术撤退未遂,回手反击:“孙红雷个臭不要脸的给我起开!”

  
   

“红雷哥,不准欺负师父~”大半杯酒一口闷后的张艺兴极度快乐,扑到黄磊身上拦着他红雷哥的手。 

  
   

“艺兴,艺兴你别急,你听我说。”孙红雷笑眯眯地抓住张艺兴手腕不让他乱打,“你帮我把你师父衣服扒了,他要是个O,我马上把他标记了,他要不是咱俩就把他就地办了。”

  
   

大松鼠迅速提出质疑:“为什么是你标记磊哥啊,我们都是Alpha诶。”

  
   

黄渤举手发言:“哎哎哎孙红雷你不准打吃独食的主意啊,师爷都没说什么呢,这不好——我的意思是带我一个。”

  
   

“标记啥,标记啥,我同意没!你看我能不!臭不要脸的搁孩子面前说什么呢。”黄磊对着孙红雷后脑勺就是一下,“你少教我们艺兴学坏!”

  
   

“红雷哥别闹了师父真是Beta——”张艺兴把手收回来,身子换个方向顺势躺在黄磊怀里,“师父身上一点奇奇怪怪的味道都没有~”

  
   

“来来来我闻闻我闻闻。”孙红雷低头就凑过去闻黄磊,罗志祥扑过来撞他:“啊!你不要离我磊哥这么近你个流氓!——”

  
   

王迅看着一群人争风吃醋看得一愣一愣的。磊哥不是Omega,磊哥是个Beta,比Alpha还Alpha的磊哥,竟然是个Beta,那能是一般人类的Beta吗???

  
   

黄渤低头轻轻转着桌上的空酒杯,若有所思。

  
   

之前还一直倾向于是他自制力强...没想到还真是个Beta。

  
   

“艺兴你听话——小猪你别拦我,咱哥几个直接把他就地正法!看他还敢不敢装B!”

  
   

...大概只有大松鼠在之前一直觉得黄磊是Alpha吧。理性分析,合理瞎猜,虽然答案不对,但貌似是唯一理智的呢......

  
   

颜王一脸认真地向小猪用真诚的眼神诉说着自己无数年来内心深处对黄磊性别的判定,那坚定的目光,动摇了Alpha们的心啊。

  
   

“罗书全,这是跟我演《男人帮》演了软软萌萌的罗书全的人。”

  
   

那黄磊当然就是一个软软萌萌的Omega。即使他攻气逼人走路带风气场两米八各路对决锋芒毕露,活得比Alpha还盛气凌人。
   
   
   
   
毕竟Omega非常强的设定在小说里也很常见呢!

  
   

颜王,对此,深信不疑——

  
   

“孙红雷,你4不4撒!”黄磊抬腿给了他屁股一脚。
   
   
   
   
T恤衫领口向下一拉,后脖颈处普普通通,实打实的Beta。“信了没?”
   

  
   
罗志祥“噔噔噔”点了三下脑袋,信了信了。
   
   
   
   
 “......”孙红雷提了提衣领,“管你Beta还是Omega,反正黄磊,我的人。”
   

  

“诶...——”黄渤勾起嘴角笑了笑,欲言又止。
   
   
   
   
 “红雷哥,先继续喝吧。”王迅给啤酒杯满上,“日子还长呢——”
   
   
   
   
姑且是以有点帅气又十分具有宣战意味的发言收尾了。
   
   
   
   
 -

评论(8)
热度(5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天水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