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正在打复活赛

学业繁忙,力有不逮,锒铛入院,病榻连绵。所有连载无限期鸽,非常抱歉。

  长天水明  

【磊落无差/师徒组/ABO】2 猪事不顺


 *勿升真人

*主磊落组无差 微量师徒组无差
   
   
   
   
   
   
 -

  

  

罗志祥今天早上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起床的时候翻跟头磕到了脚趾,也可能是因为一边刷牙一边想事情结果牙刷脱手掉到了地上,也可能是因为早餐的热牛奶第一口就烫到了舌头,也可能是因为出门的时候撞上了门框,等等等等。

  

  
 总之,从起床开始就诸事不顺的猪,唉声叹气之后出门进了电梯上楼。阴了一早上的脸逐渐放晴,罗志祥揉了揉脸,想去见见他的磊哥。

  

  
 我一定是今天第一个见到他的人!罗志祥把墙当镜子用,仔细端详自己这张帅脸,满足于刚刚吹好的发型,搔首弄姿,脑子里满是准备往外冒的粉红色泡泡。

  

  
 然后电梯门到了楼层打开了,罗志祥一抬眼,感觉暗下来的不止自己阴郁的早晨,还有全世界。

  

  
 黄磊和张艺兴站在电梯口,头碰头说着话。羊弟弟异常的乖巧又黏人,看上去恨不得和师父拿502粘在一起。

  

  
 “哎,猪!早啊我正准备下去找你呢。”黄磊弯弯眼睛,对罗志祥笑。

  

  
 每日心动(1/1)。

  

  
 这一笑,驱散阴霾,扫净尘埃,比南宫问雅更能净化罗先生经历凄凄惨惨的早晨后脆弱的心灵。

  

  
 啊,人间不值得,磊哥值得。我好了。

  

  
 “我也刚好想来找你啊,磊哥!你说巧不巧,这就是心电感应——”罗志祥挑眉,勾起一边嘴角,对他比了个wink:“你看,有没有感应到我对你的爱?”

  

  
 “感应什么玩意儿,早饭都还没吃谁跟你感应呢。”

  

  
 ——截止到此还是充满爱与和平的伊始。

  

  
 “咱下去吧艺兴,下去吃点儿。”

  

  
 黄磊走进电梯的一瞬间,罗志祥炸了。

  

  
 电梯间内突然迎来了本不该有的信息素的气息,罗志祥突然加快的心跳扑通扑通地叫嚣了起来。艺兴用抑制剂,他用抑制剂。罗志祥不住地吸吸鼻子,内心升腾起不安,这信息素只能是黄磊身上的。

  

  
 没有抑制剂遮掩的信息素的味道,下雨天的林间空气中的味道,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张艺兴的信息素。我靠!

  

  
 磊哥身上为什么有艺兴的信息素?发生什么了?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这世上有Beta不能被Alpha标记,这世上没有Alpha看着自己的Beta被Omega标记。(此处忽略张先生对罗先生的反驳:Omega根本没有标记手段你清醒一点小猪哥!)

  

  
 脑海深处突然显现的既没有名气又没有出处似乎也没有什么道理的话语给了罗志祥莫大的勇气。

  

  
 “张艺兴你怎么能吃独食!我们不是之前说好不吃独食的吗!”勇气促使他勇于在他磊哥面前正面质问羊弟弟。

  

  
 “冤枉啊,小猪哥——”张艺兴按好楼层,转身浮夸地抓住罗志祥的胳膊使劲晃了起来:“师父只是和我睡了一觉而已!”

  

  
 黄磊全然没有中心人物的自觉,吃瓜观战正乐呵着,差点没憋住笑。艺兴这话说的,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睡觉了!还而已!!啊!!!”

  

  
 罗志祥今天第二次心态爆炸。

  

  
 我!罗志祥!起得这么早!早上受了那么多苦!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来看黄磊!——然后张艺兴你竟然告诉我你和他睡觉了!!!

  

  
 早上出门还美美哒着的罗先生气愤地对自己的头发一通蹂躏,美猪变疯猪,此时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气势汹汹地拉过黄磊按在墙上来了个壁咚,手脚并用的那种。

  

  
 被壁咚的人云淡风轻地双手插兜,嘴角勾起浅笑,俊气的眉眼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罗志祥。张艺兴站在旁边,小眼神瞟呀瞟,哎呦喂,师父帅得我腿软。

  

  
 “猪。”黄磊眨巴眨巴眼。

  

  
 罗志祥只是盯着他看。

  

  
 “猪。”黄磊歪了歪脑袋。

  

  
 罗志祥换了个胳膊撑墙。

  

  
 “猪。”黄磊说,“电梯门开了。”

  

  
 “......哦。”罗志祥放下胳膊腿,心中满是怅然。

  

  
 他想,莫名其妙,我有什么可惆怅的。又想,没有磊哥的日子就很惆怅,现在好歹有磊哥。不,不对,我不能满足于现状,毕竟——罗志祥打断思考,回过神来,就仿佛被定在了原地。

  

  
 黄磊看着他,和他对视,看着看着就笑了,大大的眼睛里亮着光:“跟艺兴还吃醋,你瞅你撒不撒。”

  

  
 好近。罗志祥小心翼翼地放轻了呼吸。

  

  
 黄磊伸手,捋顺罗志祥脑袋上最乱的毛,然后双手捧着他的脸,亲了下他的额头。

  

  
 “行啦猪。看你早上这诸事不顺的,给你个安慰奖。”
   

  

  

-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天水明 | Powered by LOFTER